河南省高校软件类专业教师创新创业座谈会在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召开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4-18 设置

4月16日下午,河南省工信厅信息化与软件服务处处长毛郑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工信厅信息化与软件服务处、河南省科技厅电子信息处、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科技服务中心与懂球帝,懂球帝直播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软件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副校长张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成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部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特色鲜明、优势明显,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办学优势,面向软件行业发展重大需求,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上级部门能够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在资金支持、税收减免、人才引进、创业培训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毛郑建对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懂球帝,懂球帝直播一直以来积极服务软件行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软件专业教师创新创业现状,解决实践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协同创新,面向软件行业实际需求,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用好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努力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教师代表做交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吃透相关政策精神,结合自身优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通讯员:李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