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4-18 设置

4月17日,学校在科学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校友工作中层干部及专职老师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延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3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工作交流发言。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全面总结了2023年校友工作,对2024年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延峰作总结讲话。他对2023年度学校和各学院的校友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学校校友工作有序规范,各单位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强化了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涌现出校友讲坛”“校友聊就业”“相约校友,共话成长等多项品牌活动,彰显了特色,成效显著。对下一步校友工作,他提出,要围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校友发展这一目标,进一步组织、联络、服务好各级各地校友会、行业校友会工作,着力培育校友与学校“四个共同体”意识。各部门和学院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校友工作对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健全校友工作体制机制,提升校友工作覆盖面和校友工作格局;要开拓思维,加强创新,促进校友工作提质升效;要凝聚广大校友和全体教职工的力量,为加快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努力奋斗。(通讯员:许海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