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科技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4-18 设置

座谈交流现场

校长魏世忠讲话

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翔讲话

417日,学校与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翔、党委书记郭伟,校长魏世忠、副校长周立明出席会议。校企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世忠对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数据传输技术、光纤传感技术和智能制造等方面产业技术力量雄厚,与懂球帝,懂球帝直播优势学科契合度高,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友好合作关系,结合自身特色优势、相向而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

周立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化有组织的校企合作,同题共答,共谋发展。

邹翔介绍了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主要业务领域和发展规划。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希望实现企业技术需求与高校的精准对接,共同破解行业技术难题,助力航天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议结束后,邹翔一行参观了学校特色成果展厅。(通讯员:李菡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