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永舫研究员来懂球帝,懂球帝直播讲学

供稿单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4-12 设置

学术报告会现场

校长魏世忠会见李永舫院士一行

参观学校特色成果展厅

41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化学所有机固体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特聘教授李永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郭玉国研究员、江浪研究员等一行4人应邀到校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前,校长魏世忠在贵宾室会见了李永舫一行。报告会在双创楼第一会议室进行,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立明主持。

李永舫作了题为《天道酬勤--我的科研感悟兼谈有机太阳电池光伏材料研究的创新之路》学术报告。他以“热爱、用心、努力、认真”为主线,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科研感悟;同时讲了有机光伏从跟随到引领的研究历程和最新研究进展。他通过自己的人生轨迹,与大家分享青少年时期曲折艰苦的求学之路,鼓励师生趁着年轻,要刻苦努力,迎难而上,把自己的聪明才干充分发挥出来,干出一番自己的事业来。在提问环节,李永舫与参会师生就柔性有机光伏材料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永舫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特色成果展厅。会后,李永舫一行回到东风校区东二楼,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参观走访。(通讯员:刘贝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