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党委讲师团2024年宣讲活动启动暨成员聘任仪式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4-11 设置

议现场

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领导为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

410日,校党委讲师团2024年宣讲活动启动暨成员聘任仪式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荣杰、纪委书记顾兴良出席会议,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委讲师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兴良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党委讲师团成员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党委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党委讲师团副团长作表态发言。

黄荣杰作总结讲话。他对党委讲师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讲师团高质量的理论宣讲工作,有效地提升了学校的学科知名度和社会辐射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就开展好今年的讲师团工作,他从“提高站位、勇担重任”“健全机制、完善管理”“加强学习、提升质效”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讲师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各位讲师团成员以高度政治自觉和饱满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各项宣讲任务,党委宣传部要高起点组建好、管理好、培训好队伍,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落实好抓宣传思想工作的主体责任,共同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的立体化宣讲工作大格局,不断开创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新局面,凝聚起全校上下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

顾兴良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打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品牌,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