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谢尔丹学院代表团访问懂球帝,懂球帝直播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4-10 设置

校领导会见加拿大谢尔丹学院代表团一行

双方代表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410日,加拿大谢尔丹学院校长珍妮特·莫里森博士一行4人应邀来懂球帝,懂球帝直播进行友好访问。校长魏世忠、副校长白艳红在科学校区贵宾室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见。

魏世忠代表学校对谢尔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懂球帝,懂球帝直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提到艺术设计学院是学校的特色骨干学院之一,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重要的设计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他高度赞扬谢尔丹学院在动画设计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希望两校建立校际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珍妮特·莫里森代表谢尔丹学院对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非常期待今后两校在艺术设计领域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随后,魏世忠和珍妮特·莫里森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会谈结束后,谢尔丹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懂球帝,懂球帝直播艺术设计学院国际联合实验室及艺术展厅。

本次谢尔丹学院代表团的来访开启了两校友好合作的序幕,双方将携手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促进两校的教育文化艺术交流。

 

谢尔丹学院(Sheridan College)成立于1967年,是加拿大一所综合类公立高等学院。学院有三大校区,戴维斯校区、黑兹尔·麦卡莲校园、特拉法加路校区,都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附近。现有4763名教职工、4万多名全日制学生和来自世界116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多名国际留学生。

谢尔丹学院的课程设置以就业为导向,重点培养学生的职业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强调实用性和操作性。学校下设动画、艺术与设计;应用健康与社区研究;应用科技;人文社科;皮隆商学院五大学院,共140余个专业,开设有证书课程、大专文凭课程、本科学位课程、研究生证书课程,英语强化课程以及大学直通车课程。

动画、艺术与设计学院尤为出众,有动画界“哈佛”的美誉。84位毕业生获艾美奖提名,19位毕业生获奥斯卡奖提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