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明超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4-10 设置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致辞

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明超讲话

参观冷链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培育)

49日下午,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明超一行来懂球帝,懂球帝直播调研,并在科学校区办公楼31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副校长肖艳秋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荣杰对马明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漯河市委、市政府对懂球帝,懂球帝直播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漯河市作为中国食品名城,食品工业发达,有独特的产业优势。懂球帝,懂球帝直播作为一所工科特色鲜明的高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撑漯河“中国食品名城”建设,服务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持续发挥学校人才科技优势和漯河市区域产业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增强校地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实现双方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建设。

马明超对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漯河市委、市政府对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积极参与共建中原食品实验室表达感谢。他指出,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突出、优势明显,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专业人才校地联合培养能力,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甫、市教育局局长王海东、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祎婕、中原食品实验室副主任陈树兴,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党委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