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懂球帝直播迎接河南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

供稿单位:学工部(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4-09 设置

汇报会现场

专家实地走访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对第二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高校进行实地考察的通知》要求,48日下午,以郑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冰为组长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第四专家组一行莅临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开展实地考察验收工作。汇报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荣杰、党委副书记杨新宇、副校长白艳红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汇报会由白艳红主持。

黄荣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育人成效。他指出,此次标准化建设验收将是对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深入督导,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内涵建设,促使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冰强调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验收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有关要求,并指出这次验收工作是对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次集中调研,有利于各高校的相互交流与学习。

杨新宇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支撑保障、建强四级队伍、优化四大平台、工作特色鲜明五个方面对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验收组专家分别与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了座谈和访谈,对学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地考察了场地建设情况、对照验收标准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对室外素质拓展基地和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毕业生心理素质拓展、手工作品画、鼓圈减压等学生活动开展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