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兄弟院校发来贺信祝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3-28 设置

中国共产党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第五次代表大会于3月28日至30日召开。值此大会召开之际,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江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等40多所兄弟院校,纷纷发来贺信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各高校在贺信中指出,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根中原大地,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国家、行业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职能,团结和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为区域经济发展和高等教育强国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各单位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奋力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全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顺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奋进伟力,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开新局、再谱新篇。并诚挚希望彼此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通讯员:朱磊、冯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