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3-28 设置

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现场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3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宇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介绍了大会代表的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大会“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等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宣布了大会纪律。

黄荣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位代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清自己作为一名代表所肩负的光荣职责,共同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审议好。第二,各位代表要按照党章的要求,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做好大会的选举工作。第三,各位代表要严格按照大会的统一要求,听从安排,步调一致,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真正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黄荣杰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特别邀请人员、邀请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大会执行主席名单。

随后,12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传达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发放大会会议材料。

中国共产党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第五次代表大会于328日至30日举行,大会开幕会于329日上午9时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