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端新闻:台前县清东村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1-14 设置

会场早早准备妥当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优秀村民合影

颁发荣誉村民证书

赠送锦旗

2023年1月11日下午,暖阳高照,清东村党群服务中心新址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时传出雷动的掌声,清东村2022年度总结表彰和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如期举行。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60岁以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等80余人送上面粉、食用油、春联等生活必需品,把集体的温暖和关怀带给村民,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这是清东村第三年举办此项活动。

活动表彰了在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和村民代表,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村民颁发了荣誉证书。彭光波、乔学朝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村民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清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乔明占代表村“两委”总结回顾了清东村一年来的工作,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及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的大力帮扶下,清东村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在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效。他强调,得益于帮扶单位开展的消费帮扶,村集体经济有了相对稳定的收入,村里才能够将新春慰问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时值姬鹏先书记驻村三年任期届满,乔明占书记代表村“两委”及全体村民向姬鹏先书记赠送了锦旗。姬鹏先书记感谢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村“两委”班子的合作奉献,感谢全村党员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清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赵志明书记表示要拿好接力棒,接续奋斗,努力为清东村的发展持续贡献轻大力量。

此次活动受到了清水河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乡党委书记孙常玉、乡人大主席刘凯、乡党委副书记王显光、清河服务区书记武建国、包村干部李梅等出席了活动。孙常玉书记向姬鹏先书记颁发了清东村荣誉村民证书,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清东村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效,对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及姬鹏先书记三年来的倾情帮扶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体村民要持续发挥正能量,用民风带村风,用村风促乡风,村“两委”要当好领头羊,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硬的工作作风,带领党员群众不断推动清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新春将至,孙常玉书记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链接地址:

顶端新闻:https://static.dingxinwen.com/dd-sharepage/detail/index.html?id=336836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