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02期——华中科技大学杨海平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1-05 设置

应懂球帝,懂球帝直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海平教授来校做“低阶生物质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报 告 人:杨海平教授

报告时间:2023168:30:-1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0二三年一月五日

附:杨海平教授简介

杨海平,博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中学者,2021年荣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16年荣获中国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2014-2018连续5年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资助下,近十年来一直围绕工程热物理学科能源清洁利用领域从事生物质能的热化学转化、高品位、资源化综合利用的研究。已在国内外能源领域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高水平论文300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160余篇,合作出版英文专著一部、主编教材一部,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国内外SCI他引5000余次,10余篇文章进入ESI高引,其中单篇SCI他引高达3000余次。现任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副主编,Journal of Analytical and Applied Pyrolysis编委以及Journal of Analytical and Applied Pyrolysis Fuel的客座编辑。相关成果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领先技术蓝天奖”和十七届中国优秀专利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