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校领导为党外人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1-29 设置

1129日,校纪委书记张晓根为党外人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统战部人员、在校的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张晓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当前学校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我国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等六个方面,以简洁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辅导。

在交流发言环节,党外人士结合党派和本职工作等,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通讯员:田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