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23 设置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组长、郑州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讲话

检查组检查指导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检查指导宿舍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检查指导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检查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检查组检查指导快递收发点疫情防控工作

923日,郑州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带队,代表省纪委监委省管高校第二协作区检查组莅临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苏东民、张晓根出席汇报会,疫情防控办公室及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主持。

会上,副校长苏东民从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强化学生入校期间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校园日常防控措施、精心开展学生心理疏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严密排查和管控不良舆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执纪、存在的风险点及应对措施九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总结、特色措施、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并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检查组组长许东升简要介绍了省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线、强化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查找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漏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进一步细化学生基本生活保障、学生心理疏导、校园人员出入管理等相关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

座谈会前,许东升一行实地检查了校园餐厅、学校大门、校医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快递收发点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通讯员:耿盛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