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开课、河南高教: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开学第一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06 设置

又是一年开学季,踔厉奋进正当时;载着希望与憧憬,新学期如约而至。为让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的习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激发昂扬的斗志,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懂球帝,懂球帝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结合实际为学生带来精彩的“开学思政第一课”。

马寒老师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在中国行》为题,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对世界历史进程的深刻影响。分析了我们国家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即我们面临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激励大家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拼搏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人生华章。

丁泽丽老师以《青春孕育希望青年创造未来》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一百年里,中国的青年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 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了不朽的功勋。更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挑历史重担,主动作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近几年来,懂球帝,懂球帝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教学主题,创新教学方法,把这项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作为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有力抓手,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

链接地址:

人民公开课:https://mp.weixin.qq.com/s/A2N7_WyAaaSbvGTesB1nWg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ht50H4-i1qtyRCVc2Y2uS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