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8-03 设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作总结讲话

8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316召开。校领导黄荣杰、魏世忠、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出席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领导领学和看视频、学原文、谈体会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传达领学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统一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结合巡视整改、思想政治、疫情防控等分管工作,谈了对“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深刻含义的理解。副校长刘新田结合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谈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想法和打算。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就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动干部清正、校园清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谈了想法和打算。

黄荣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政治纲领,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示,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政治动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重要战略指引。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更加信心满怀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学校的根本任务。高效统筹立德树人、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继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学空间拓展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三是要紧抓关键环节,积极推动当前的重点难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招生工作、开学报到、安全稳定、宣传引导等重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艳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