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懂球帝直播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首届联合培养博士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7-16 设置

715日,懂球帝,懂球帝直播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首届联合培养博士论文答辩会在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举行,答辩会郑州会场设置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卡梅里诺大学副校长Luciano Barboni教授,高等学院院长Roberto Ciccocioppo教授和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联合培养博士导师出席答辩会。答辩会议由卡梅里诺大学Sauro Vitorri教授主持。

会前,卡梅里诺大学副校长、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研究生处负责人分别进行致辞。双方均表示,在两校精诚合作下,在有关部门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发资源优势,取得更大的成果。

此次答辩评审委员会由卡梅里诺大学和懂球帝,懂球帝直播联合组建,委员会主席由Marcello Crucianelli教授担任,懂球帝,懂球帝直播杜淼教授担任委员,陶静、段奉和、郭川磐三名联合培养博士参加此次答辩。三名同学分别就其博士论文的研究工作和基本框架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答辩评审委员会委员分别就论文的选题意义、理论框架、案例分析等诸多方面进行提问,并对论文的结构思路与论文规范化给出了建议,三名同学认真回答了提问,并就论文的修改完善向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请教。经答辩评审委员会综合评议,一致认为三位同学高质量地完成了博士学位的学习和研究工作,答辩评审委员代表卡梅里诺大学校长授予陶静,段奉和、郭川磐三位同学化学和药学以及生物技术方向的博士学位。(通讯员:张书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