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魏世忠带队赴河南科技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供稿单位:科技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7-03 设置

座谈会现场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校长魏世忠讲话

参观龙门实验室

参观生命科学馆

随行人员工作会

73日,校长魏世忠、副校长方少明带领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档案馆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行16人赴河南科技大学进行考察交流。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李全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在王洪彬、李全安的陪同下,魏世忠一行参观了龙门实验室、生命科学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地考察了河南科技大学省实验室及“双一流”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王洪彬对魏世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及机制体制改革情况,希望双方今后持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合作与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魏世忠介绍了懂球帝,懂球帝直播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对河南科技大学在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发展过程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在食品科学、新材料、电气自动化、智能装备、艺术设计等领域特色明显,双方有较强的互补性,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期望在国家级平台、国家级奖项和国家级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共同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考察结束返校后,方少明立即召开随行人员工作会议,对学校的科技创新工作及科技成果展示作出了具体部署。(通讯员:吴诗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