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6-20 设置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反馈会现场

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王富兴讲话

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朱永飞反馈巡视意见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作表态发言

校长魏世忠出席会议并主席台就坐

619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前,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富兴主持召开向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党委书记黄荣杰的情况反馈会,通报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会上,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朱永飞代表省委巡视组向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王富兴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黄荣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长魏世忠出席会议。

朱永飞在反馈时指出,近年来,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连续8年被省委评为“好班子”,实现了大学更名,取得了博士学位授予权,成为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学校竞争力、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得不牢,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执行不到位,服务中原更出彩能力不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差距,党委主体责任扛的不牢,纪委监督责任压得不实,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严格,班子整体建设有待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有短板,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扎实;四是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责任有差距,主体责任扛的不牢,纪委监督责任缺失,整改常态化长效机制不健全。对巡视收到的领导干部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王富兴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到位,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到位,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重托。二要扛稳抓牢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强化整改措施,突出整改重点,严格整改标准,细化整改方案,健全管理台账,明确责任部门,使整改工作可量化、可督查、可问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深化成果运用,提高巡视整改质效。在履行核心职能上下功夫,切实推动突出问题解决;在全面治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管真严;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下功夫,切实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在深化巡视成果运用上下功夫,切实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黄荣杰表示,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学校党委完全接受、坚决整改。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持整改落实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融入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在实施“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党委将切实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加强领导、积极推进、强化督查,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坚持解决问题和举一反三相结合,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第八巡视组有关成员、懂球帝,懂球帝直播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干部,近三年退任的校级领导,纪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人员以及全国劳动模范、专家、学术带头人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