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省教育厅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

供稿单位: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6-17 设置

616日,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视频会在省教育厅召开,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朱清孟,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主持会议。学校分会场设立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副校长刘新田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冰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郑州市教育局、许昌学院、洛阳市教育局、河南农业大学、汝州市教体局5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朱清孟对2022年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宋争辉就做好下一阶段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赵素萍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如何做好教育系统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黄荣杰对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认真落实好中办文件和本次会议精神,增强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五老作用,引导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助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