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49期——天津大学数学学院许跟起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6-10 设置

应懂球帝,懂球帝直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天津大学数学学院许跟起教授来校做二阶记忆的发展过程的预解族”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二阶记忆的发展过程的预解族

人:许跟起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61116:10-18:1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二二年



    附:许跟起教授简介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领域有: 分布参数系统控制理论,线性算子理论, 系统可靠性,生物数学等. 目前主要从事具有记忆, 时滞等偏微分系统控制及相关方面的研究。至今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公开发表了 240 余篇学术论文,出版发行了 2 部学术著作,主持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许教授是学术期刊《WSEAS Transaction on Mathematics》的主编,《系统科学与数学》,《应用泛函分析学报》,《Mathematic problems in Engineering》等国内外学术期刊的编辑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成果考见网站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Gen_qi_Xu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