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服务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4-05-23 设置

 

郑州轻工业学院后勤集团幼教中心简介

郑州轻工业学院后勤集团幼教中心位于文化路北段东风路 4 号轻院家属院院内,始办于1980年,隶属于郑州轻工业学院,由郑州轻工业学院后勤集团管理。

轻院幼教中心是一所高校附属全日制幼儿园,占地约 3350 ,建筑面积约 1660 ,园内绿色环绕、清洁整齐,环境清静幽雅,育人氛围浓郁。现拥有大、中、小、托四个年龄段10个教学班。

自建园以来,幼教中心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全面贯彻“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办园宗旨,坚持“保教结合”的教学原则”和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办园理念,认真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在管理上抓质量,在质量上求提高,为幼儿成长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返回原图
/